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正文
中毒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食物中毒酒精中毒水中毒一氧化碳中毒农药中毒

红石榴石的功效与作用?

2015-09-01 16:21:58      家庭医生在线

相信很多朋友都喜欢在手上戴各种的饰物,手链是最常见的一种饰物。而市面上有很多售卖晶石的店铺,都会售卖一种紫红色的手链,这种就是红石榴石了,很多人购买红石榴石都因为其好看的外表,但是其实红石榴石的功效与作用也是有很多和很好的。那么到底红石榴石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呢?

红石榴石的功效与作用:

红石榴石常呈现紫红色,所以又被称作紫牙乌。但是实际上红石榴石的颜色有很多,种类非常广阔,可以说涵盖了整个光谱的颜色。红石榴石的表面富有光泽,细腻顺滑,有手感;红石榴石的结晶一般都不大,并且在红石榴石的晶体中多存在裂纹和棉絮等矿缺,在红色系的红石榴石中,以晶莹剔透的玫瑰红红石榴石为上品,看起来非常漂亮。一直以来,红石榴石都被当作是忠诚、纯朴、友爱、贞洁的象征,人们也愿意相信红石榴石的功效与作用是真实的,并且充满神奇。红石榴石属于海底轮的能量石,可以加强人的生命力,并且具有再生能力,也有美容养颜等功效,具有很强的保护作用,也可以逢凶化吉、化险为夷、遇难呈祥。那么红石榴石的功效与作用具体有哪些呢?

身理功效:

1、红石榴石有助于改善人体血液方面的毛病,可以起到促进血液循环,增进活力,进而能够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因此也可以说红石榴石是女士饰品的首选。

2、红石榴石有助于快速恢复体力,加强人的生命力和活力,对于经常熬夜、加班的人来说,可以使其积极恢复体力。

3、红石榴石可以加强佩戴者的活力、魅力和亲和力,红石榴石对应人体的海底轮,有助于改善生殖系统功能,增强性能力。可以加强自身细胞的再生能力,并且能够使伤口得到快速的愈合。对于女性来说,红石榴石可以有效地改善妇科方面的毛病,改善内循环。

4、红石榴石对荷尔蒙分泌和血液循环都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有益生殖系統及相关器官的健康,可以将红石榴石放在背面脊椎最下端尾骨的部位,可慢慢感受其振动,可净化脾脏,对关节炎据说也有效,但若是敏感体质或是对此做法没有心理准备的人最好避免这样做,以免带来伤害。据说红石榴石还能防止蛇咬及食物中毒。

心理功效:

1、红石榴石可以使人充满自信,对抗忧郁,能够帮助人面对过去的创伤回忆,消除人心中的烦恼,带来愉快喜悦的心情;

2、可以辟邪化煞、逢凶化吉,带来幸福吉祥,被称为不受外力侵犯的护身石。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石榴石的作用?

相信很多朋友都喜欢在手上戴各种的饰物,手链是最常见的一种饰物。而市面上有很多售卖晶石的店铺,都会售卖一种紫红色的手链,这种就是石榴石了,……详细>>

红糖的功效与作用 红糖营养食谱推荐

红糖通常是指带蜜的甘蔗成品糖,一般是指甘蔗经榨汁,通过简易处理,经浓缩形成的带蜜糖。红糖按结晶颗粒不同,分为赤砂糖、红糖粉、碗糖等,因没……详细>>

红糖水的功效与作用 不同红糖水不同功效

红糖水指的是红糖用热水冲开的水。每天喝适量的红糖水对身体是有好处的,它能促进血红细胞的分裂,使身体内血液的质量得到保证。但不要在睡前喝,……详细>>

红茶的功效与作用 红茶减肥法怎样操作

红茶属全发酵茶,以适宜的茶树新牙叶为原料,经萎凋、揉捻(切)、发酵、干燥等一系列工艺过程精制而成的茶。萎凋是红茶初制的重要工艺,红茶在初……详细>>

红玛瑙的功效与作用 对心理和生理均有好处

红玛瑙属于一种低级的宝石,它基本上就是石英,很多性质都与石英相同。我们熟悉的雨花石,其实就是红玛瑙。红玛瑙在矿物学上还属于玉髓的变种。它……详细>>

  • 毕筱刚

  • 李旭

  • 覃小兰

  • 彭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