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维e的作用?

2015-09-28 17:35:57      家庭医生在线

维生素是人体所需要的,那维生素的种类很多,而且在补充上,也都是可以多种进行和单种进行,这也都是需要根据人体情况进行,这样对身体各方面,才会有很好的帮助作用,维生素e也是人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对它的补充也是很主要,那维e的功效与作用都有什么呢?

维e的功效与作用:

1、延缓衰老,有效减少皱纹的产生,保持清楚的容貌。

2、减少细胞耗氧量,使人更有耐久力,有助减轻腿抽筋和手足僵硬的状况。

3、抗氧化保护机体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毒害。

4、改善脂质代谢,预防冠心病、动脉粥样硬化。

5、预防癌症、预防多处慢性疾病;预防炎症性皮肤病、脱发症;预防溶血性贫血、保护红血球使之不容易破裂;预防治疗甲状腺疾病;改善血液循环、保护组织、降低胆固醇、预防高血压。

6、维生素E是一种很重要的血管扩张剂和抗凝血剂;预防与治疗静脉曲张;防止血液的凝固,减少斑纹组织的产生。

7、强化肝细胞膜、保护肺泡细胞,降低肺部及呼吸系统遭受感染的几率。

8、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和污染的伤害,减少疤痕与色素的沉积;加速伤口的愈合。

9、促进性激素分泌,使男子精子活力和数量增加;使女子雌性激素浓度增高,提高生育能力,预防流产。

10、近来还发现维生素E可抑制眼睛晶状体内的过氧化脂反应,使末稍血管扩张,改善血液循环,预防近视发生和发展。

另外,天然维生素e,被科学家美誉为“青春之泉”。作为最重要的脂溶性天然抗氧化剂之一,天然维生素e保护细胞膜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伤,能从内加固肌肤的天然保护屏障,为你带来祛斑养颜、锁水滋润、活肤防皱的三重美丽功效。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维E的作用

维e的作用?自内而外,还你的健康肤质:如果只是讲究皮肤表面的美白,保湿,除皱,维E似乎难以和各种内忧外患抗衡。维E不像维A和维C一样可以……详细>>

吃深海鱼油适当搭配维E

详细>>

维生素E能美容?维生素e的美容作用

维生素E是一广泛的名词,泛指一族脂溶性化合物,他们各具不同程度的维生素活性,而α-生育醇(tocopherol)为最具活性者。高温和酸……详细>>

男性备孕吃什么 补充维C和维E

温中下气,补肾壮阳,调和脏腑,能增进食欲。鲜山药是一种日常食物。性质平和,能健脾胃和补肾益肺。核桃仁味甘性温,能敛肺补肾。详细>>

天然维生素e的作用和功效

维生素E亦称维他命E。又名生育酚或产妊酚。在食油、水果、蔬菜及粮食中均存在。维生素E是一种有8种形式的脂溶性维生素,常被用于乳霜和乳液中……详细>>

  • 石敏

  • 陆骊工

  • 唐之雅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