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补肾益寿胶囊说明书

2015-09-07 16:51:12      家庭医生在线

补肾益寿胶囊,补肾益气,能调节老年人免疫功能趋于正常。用于失眠,耳鸣,腰酸,健忘,倦怠,胸闷气短,夜尿频数。

功能主治

补肾益气,能调节老年人免疫功能趋于正常。用于失眠,耳鸣,腰酸,健忘,倦怠,胸闷气短,夜尿频数。

规格:每粒装0.3克

用法用量

口服,一次1~2粒,一日3次。

注意事项

1、忌油腻食物。

2、凡脾胃虚弱,呕吐泄泻,腹胀便溏、咳嗽痰多者慎用。

3、感冒病人不宜服用。

4、服本药时不宜同时服用藜芦、五灵脂、皂荚或其制剂;不宜喝茶和吃萝卜,以免影响药效。

5、孕妇慎用。

6、按照用法用量服用,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7、服药1个月或服药期间症状无改善,或症状加重,或出现新的严重症状,应立即停药并去医院就诊。

8、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

9、本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

10、请将本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11、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药物相互作用

如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教您读懂药品的说明书

虽然每个家庭都会准备一些常用药,以防不时之需。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懂得看药物的说明书的。下面就教大家掌握最基础的药物知识。详细>>

补肾的保健品 女性补肾食物

我们都说阴阳阴阳,男人代表的是阳,女人代表的则是阴。所以啊,女人肾虚的话,补肾和滋阴往往是相伴而行的。而要提醒大家的是,目前市面上的保健……详细>>

补肾的保健品 男性补肾中药材

对于很多男性来说,肾虚并不陌生。肾虚简单一点说就是肾气不足,肾气不足就会影响肾功能,从而对身体造成一定影响,在性功能方面也会有所影响。所……详细>>

补肾的保健品有哪些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出现了肾脏的问题,不管是对于男性还是女性朋友们来说,而肾耐人之根本,因此我们需要保护好肾,避免泌尿系统疾病的出现,……详细>>

补肾壮阳的保健品:六味地黄丸

补肾壮阳的保健品?补肾壮阳的保健品: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