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维生素e什么时候吃最好?

2015-09-07 14:57:06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一些在日常生活比较欠缺维生素的人群来说,通过口服维生素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还有一些上班族可能比较少时间能够很好的补充营养,此时整天面对电脑很容易让身体出现一下不良的反应,只是我们现在没有发现。那么在日常生活中补充维生素E应该什么时候补充最好呢?

因为维生素E药在服用后要靠小肠吸收,若胃肠道没有食物,药物会很快被吸收入血。致使维生素E在血液中的浓度增高,并很快通过肾脏和尿道排出体外,使维生素E不能被人体充分利用,大大降低了药物的疗效。而饭后服,能使维生素E得到充分的吸收。

天然维生素e什么时候吃最好呢?可以在每日中饭或晚饭后半个小时内服用一粒天然维生素E。可以饭后一个小时内服用。天然维生素E的功效是美容和延缓衰老,皮肤干燥或者皮肤过敏者还可以用维生素E来护理,具体就是把胶囊扎破,涂抹在脸部。

早上和晚上都是最好的时间。晚上睡觉的时候,人体的吸收能里更强。因为在睡觉的时候,人体需要大量的能量来修复身体,让早上的我们更有精神,而且在发育时期晚上也是长身体的时候。因此早晚服用是最佳时间。

每天坚持服用,祛斑、锁水、抗老化功效看得见。此外,内服同时配合外用,效果更佳。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维生素E10大主要功效 维生素E副作用有哪些

维生素E(Vitamin 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又称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剂之一。溶于脂肪和乙醇等有机溶剂中,不溶于水,对热、酸稳……详细>>

维生素E能美容?维生素e的美容作用

维生素E是一广泛的名词,泛指一族脂溶性化合物,他们各具不同程度的维生素活性,而α-生育醇(tocopherol)为最具活性者。高温和酸……详细>>

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

天然维生素E被认为是“自由基最直接的捕获者”,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维生素E是多酸类天然营养素,人体自身不能合成,仅靠从食物中摄取不能满……详细>>

维生素e外用?

现在市面上面各种各样的护肤保健品层出不穷,但是,不能乱用哦。详细>>

关于维生素E你了解多少?维生素E的4大功效你应了解

关于维生素E,很多人都知道服用它对人身体有很多的好处,但是实际讲起来,很多人又不知道它具体作用好在哪里,那接下来就给大家科普一下,维生素……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