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营养补充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女人用蜂蜜减肥法 简单有奇效

2015-06-03 09:45:57      家庭医生在线

  蜂蜜是一种天然的营养品,性和,润肺润肠。它包含可以燃烧人体能量的优质糖分、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

  用蜂蜜减肥法 简单有奇效

  在一日三餐中,只要加入一些蜂蜜,就可以避免脂肪在人体中积聚下来。并可以消除人体内的垃圾,使人体恢复原来的新陈代谢功能,改善便秘与平衡血糖。它实在是价廉物美的减肥食品,对因便秘而引起肥胖的人特别有效。

  它还具有解毒、抗菌、消炎、滋润、防腐、保护创面、促进细胞再生和渗液吸收的诸多功能,蜂蜜含有丰富的葡萄糖、蛋白质、维生素、有机酸、氨基酸和花粉等营养成分,热量又很低,不仅有利于增加肝脏解毒能力,而且还有健胃、助消化等效果,它的热量还十分地低……

  有心的朋友不妨试一下,效果还真不错噢!

  蜂蜜减肥法

  第一天:只喝蜂蜜(可泡茶喝);第二、三天正常饮食;第四天只喝蜂蜜;第五、六天正常饮食。

  通常一星期下来可瘦3—4公斤,如果真的受不了断食则可以每天选一餐只喝蜂蜜。

  蜂蜜减肥注意

  1、蜂蜜必须是天然未经任何加工过的蜂蜜(超市里销售的浓缩蜜效果较差)

  2、白醋一定是要选择经大米、高粱、黄豆等加工而成的,尽量避免含有化学品的。同时建议不使用陈醋与果醋,其减肥效果较差一些。

  3、蜂蜜+白醋一般按照1:¥的比例混合,但是大家可以根据口味进行个人调整。

  4、蜂蜜+白醋一般在早餐前20分钟空腹喝,中餐和晚餐后立刻喝。这样减肥效果更佳。

  5、蜂蜜减肥有可取之处,大家不妨一试。不过,这种减肥方法在营养均衡方面有欠缺,也容易反弹,所以大家还需要配合适当的运动与营养膳食。

(责任编辑:邹华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7日蜂蜜减肥法简单有效 如何选购蜂蜜?

蜂蜜是一种天然的营养品,性和,润肺润肠。它包含可以燃烧人体能量的优质糖分、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详细>>

懒人蜂蜜水减肥法

蜂蜜和茶的味道种类可按个人口味而选择,但要以成份纯正和天然有机者为佳。最好喝矿泉水或净化水、不含杂志的优质水。详细>>

蜂蜜加醋有哪些作用 蜂蜜加醋减肥法推荐

蜂蜜加醋是蜂蜜与醋按照一定的比例调制而成的饮品。蜂蜜既是良药,又是上等饮料,可延年益寿,滋养、润燥、解毒、美白养颜、润肠通便之功效。白醋……详细>>

四款蜂蜜减肥食谱排毒养颜

水果洗净去皮切丁,取半碗冰银耳羹,加入适量的水果丁----美味养颜的银耳水果羹就这么简单。详细>>

秋冬季蜂蜜减肥食谱

蜂蜜萝卜:取鲜白萝卜洗净,切丁,放人沸水中煮沸捞出,控干水分,晾晒半日,然后放锅中加蜂蜜150克,用小火煮沸调匀,晾冷后服食。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