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酒精过敏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酒精中毒胆汁反流性食管炎急性酒精中毒(中医)

冬季五款美肤面膜 嫩肤去斑美白

2014-12-05 07:29:20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冬季气候干燥,肌肤比较容易出现很多问题。再加上肌肤的一些老问题,那脸上真的就没法看啦。那我们冬季该如何护肤呢?面膜是必不可少的一种方法喽。下面给你介绍五款美肤面膜:

1、美白补水面膜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面膜纸缚脸,可以淡化豆印,还可以做晒后修复。缚15分钟就行了,不过牛奶最好是脱脂的,免得长脂肪粒,牌子不限。

2、蜂蜜双仁面膜

冬瓜仁内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丰富的维他命E、维他命B6,不仅帮助肌肤抗氧化,还能减少紫外线的伤害。蜂蜜的保湿效果,让面膜的效果更好。

做法:将冬瓜子仁、桃仁晒干后磨成细粉,加入适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状。每晚睡觉前涂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净。敷三个星期后,印会逐渐变淡。治疗时要注意防晒。

3、红酒蜂蜜面膜

红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容易对酒精过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做法:将一小杯红酒加2到3匙蜂蜜调至浓稠的状态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八分干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4、天然盐蛋白面膜

做法:先准备半茶匙天然盐,一只鸡蛋的蛋白及一条匙蜜糖。把蛋白和盐搅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搅拌。

敷面法:清洁面部后才敷上,但须避免触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两分钟,待蛋白干透后用暖水洁面,再用冻水洗多一次,然后抹干。

5、柳叶去斑护理液

原理:柳叶中含有的水杨酸能够有效地去斑。

材料:10克新鲜的柳叶,50毫升苹果醋方法:制作时,先将柳叶切碎并浇上苹果醋。然后倒入瓶内,摇匀后放入冰箱内保存。每天摇匀一次,持续1周。之后将醋汁过滤至消毒过的瓶内。使用时,用棉绒垫将醋汁涂抹于痘疤上。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中药面膜 滋养肌肤祛斑美白

滋养肌肤是每个女性朋友都最关心的话题,脸上的色斑、痘痘影响了美丽的面孔,所以女性朋友们都想要改善这种肌肤问题,平常的化妆品更是应有尽有,……详细>>

女生美肤小窍门 自制4大祛斑面膜

很多女生的脸上或多或少的都会有一些小斑点,虽然在一些人严重认为脸上有小斑点那是可爱,可还是很多人认为这影响外貌。那么,如何赶走斑点?下面……详细>>

菊花美白去痘印自制面膜

大家都知道了,就是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引起的。季节的交替应注意皮肤清洁和饮食调理。特别是一些朋友的皮肤清洁度不够极易引起痤疮。朋友们每天用温……详细>>

如何润发美肤 试试五款中医药膳方

如何润发美肤?试试下面五款中医调理药膳方:详细>>

均衡膳食是美肤根本 果蔬维生素令皮肤润滑美白

“食必常饱然后求美,衣必常暖然后求丽。”皮肤是人体正常生理机构的一个主要部分,除去具有保护机体功能和体温调节作用外,还具有吸收与排泄营养……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