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特色疗法 > 正文
静脉曲张
挂号科室:心血管外科 同类疾病:下肢静脉曲张下肢深静脉血栓深静脉血栓筋瘤下肢淤血综合征

三个瑜伽小动作 改变大象腿

2014-09-30 07:13:29      家庭医生在线

  有不少女性都是发展极不平衡的身材:双腿匀称的时候胸部往往是瘪小的,而上身刚刚圆满丰润一点,下肢就不可一世地飞扬跋扈起来,特别是大腿外侧,极易鼓出两团赘肉,像是挂上去的两只口袋,好不恼人。为了能够自信地穿上迷你裙,就从现在开始进行腿部减肥吧! 下面推荐三式瑜伽,既能矫正你的身姿,令你的站姿看上去更加高贵优雅,当然,最重要的是,能助你修缮腿型,让你拥有一双迷人靓腿!

  三个瑜伽小动作改变大象腿

  动作一:树式

  主攻:不良姿态,消除“象腿”

  单腿平衡站立的姿势使人姿态优雅、挺拔,这是瑜伽姿势中最为伸展的姿势之一,能培养人良好的体态和气质。因为单腿站立,还能消除腿部多余脂肪和小腿静脉曲张,同时还有纠正人含胸驼背的不良习惯。

  动作二:太阳式

  主攻:lift你的身体

  这个姿势能锻炼全身的肌肉,尤其是腿部的机能,强化心脏,培养人自信、坚定的心态。

  动作三:箭式

  主攻:手臂后侧最容易暴露年龄的地方

  坐式平衡的姿势,能强化腰部的力量和身体平衡感,因为向两边伸展手臂和腿部,所以可以伸展到手臂和腿部的肌肉,美化腿部和手臂,消除多余赘肉。

  练习瑜伽的一些意见

  1、练习的时间最好选择在清晨或黄昏。

  2、练习前3小时保证空腹,可以喝入少量流质食物或饮料,练习后半小时可进食。

  3、选择安静、清洁、空气新鲜的地方,尽量离开房间而选择露天的自然场地。

  4、室内时开窗透风,保持空气的流通,这对于调息练习尤为重要。可以在旁边摆放绿色植物或鲜花。

  5、不宜在过硬的地板或太软的床上进行练习,练习时应在地上铺一条垫子。

  6、练习时裸足。练习服选质地自然的面料,棉麻类为上佳,剪裁尽量简单宽松,这样可以保证透气和练习时肌体处于无拘束状态。

  7、练习时保持安静,避免交谈,排除杂念,尽量使身心集中。单独练习时,音乐会是一个很好的陪伴。

  8、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切忌勉己所难。如果身体有不适或是病状,尽量不要练习过难的动作,也可以完全不进行练习。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个瑜伽小动作 改变你的大象腿

有不少女性都是发展极不平衡的身材:双腿匀称的时候胸部往往是瘪小的,而上身刚刚圆满丰润一点,下肢就不可一世地飞扬跋扈起来,特别是大腿外侧,……详细>>

瘦腿宝典 大象腿秒变玉腿

食物也帮助瘦腿的必备之选,因为食物能由内而外的去“诱导”腿部变瘦。比如菠菜,对于促进腿部血液循环有着很好的作用。还有西柚,它富含的钾元素……详细>>

常做4动作告别“大象腿” 瘦腿多吃哪些食物?

要想拥有纤瘦的腿型,如果通过保养品什么的,可能取得的效果还不是那么的显著,而通过我们自身的锻炼才能取得较为不错的成果,因此对于爱美的你来……详细>>

大象腿人群的福利:爬楼梯瘦腿的方法

拥有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是很多女士的梦想。不少明星因为一双美腿而走红荧幕。与跑步相比,爬楼梯对瘦腿更有针对性。我们应该怎样爬楼梯才能起到……详细>>

八种瘦腿茶 告别大象腿

喝茶瘦腿的好处是在于它富有各种疗效,加上温和不刺激的特性,非常适合作为日常饮品。长期饮用可以美容养生、减轻身体肥胖负担还具有调理身心的功……详细>>

  • 郑少忆

  • 杨艳旗

  • 王深明

  • 朱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