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男人 > 正文
痴呆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痴呆血管性痴呆老年性痴呆阿尔兹海默病梅毒性痴呆

男人长寿的13招 每天吃苹果

2014-08-19 07:42:57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男人的一生基本上都是在忙工作,对自己的身体健康基本上是忽视。那么你知道吗,全球男人的平均寿命仅有77岁,其中十分之一的时间会在病痛的折磨中度过。所以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为了能让自己长寿。下面小编就来介绍13招:

1、钱包别放屁股后

如果经常开车或坐班伏案工作,容易导致下腰疼痛。理疗专家称之为“钱包神经病”。钱包会压迫后背坐骨神经,导致小腿、脚踝部疼痛或麻木。

2、常过性生活

澳大利亚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在排卵期前一周,如果男性每天都有性生活,可以改善精子质量,提高妻子的受孕率。

3、少用止痛药

哈佛大学医学院一项涉及1.6万男性的新研究发现,每日服用布洛芬等非甾体抗炎药,使高血压危险增加38%。

4、护牙能防秃头症

西班牙格拉那达大学科学家发现,秃头症除了与遗传和压力有关之外,与牙病也关系密切,因此秃头症患者应该去看牙医。

5、娶个年轻老婆

德国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妻子比丈夫年轻9—11岁,丈夫早亡危险降低11%。

6、加强盆底肌肉训练

可有效锻炼膀胱和阴茎功能,从而防止勃起障碍和尿失禁。

7、争取升职

英国一项调查发现,职位最低的公务员的死亡率是职位最高公务员的3倍。而工作中缺少控制权可能是一大原因。

8、每天吃苹果

50岁以上男人比女人更容易得肠癌。英国慈善组织“抗击肠癌会”建议:每天摄入18克纤维素。1根香蕉含纤维素1.8克,1个苹果(带皮)含纤维素4克,是最方便的选择。

9、少吃肉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最新研究表明,少吃肉可以减少癌症和心脏病危险,有助于保持男性阳刚之气。

10、别让妻子工作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医学院研究发现,妻子工作时间越短,男人更少抑郁。

11、反手刷牙

用不经常使用的一只手刷牙或端杯子,有助于大脑产生新的记忆细胞,从而防止老年痴呆。

12、降低胆固醇

美国坦普尔大学医学院泌尿学专家建议,戒烟、减肥、降低胆固醇能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性生活质量。

13、每天晒太阳10分钟

男人缺少维生素D会导致脱发、性欲低下、肌肉无力及关节疼痛等问题。每天晒10—15分钟太阳就可避免维生素D缺乏。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妻子决定丈夫寿命!怕老婆的男人更易长寿

怕老婆的男人,你怎么看?很久以前,怕老婆的男人可能会被扣上“没出息”的帽子,但是时至今日,“怕老婆”的男人,已经是懂得尊重女性的杰出代……详细>>

自测你是否能长寿 3秘诀让男人比女人更长寿

不少人都相信面相一说,如印堂宽阔的人更长寿、嘴唇薄的人反而短命等等,那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长寿呢?今天,小编在这里向大家推荐科学家的研究成……详细>>

自测你是否长寿?3秘诀让男人比女人更长寿

不少人都相信面相一说,如印堂宽阔的人更长寿、嘴唇薄的人反而短命等等,那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长寿呢?今天,小编在这里向大家推荐科学家的研究成……详细>>

13个让男人长寿的秘诀

钱包别放屁股后详细>>

每天必花1分钟做3事助长寿

长寿几乎是世界各民族的追求。中国历史上,秦始皇、汉武帝等强大的帝王,也不能免俗地求仙、服丹,以求长生。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