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男人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男人吃大蒜是伤精还是强精

2014-12-26 06:06:34  来源:他健她康网    转载

男人一直渴求壮阳养生,那壮阳养生究竟吃什么好呢?听说吃大蒜能强精,是真的吗?吃大蒜为何能够让男人在床上快乐,这种口耳相传的强精秘诀,真的能够相信吗?如果真的要吃大蒜,要吃多少才有效呢?应该生吃,还是煮熟了再吃呢?

很抱歉,“大蒜能够强精”的科学研究,实在是少之又少,找不到有意义的科学证据。但是科学家还是希望男男女女能够多吃大蒜,为什么?因为大蒜是对抗癌症的最好方法呢。

研究发现,大蒜的“双硫化合物(diallyl disulfide)”成份,能够清除体内的致癌物,因此的确值得列在食疗养生的食谱上。

那么要吃多少才有效呢?如果你能忍受大蒜的臭味和辣味,那么只要每天生吃一球大蒜的一半就可以了。如果你实在是不敢吃生大蒜,就把四、五球大蒜煮熟后再吃,也还是有效的。

虽然大蒜是个抗癌的好食物,但也不要吃得太多,以免肠胃不适,反而弄巧成拙唷!

有时候一些强精壮阳的食物不可信,要想壮阳养生,还是要多多运动,健康饮食这些才是能够帮你强精的好秘方。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吃大蒜对身体有哪些好处?

一谈到大蒜,我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它那独具辨识性的刺激性气味,所以很多人都对它望而却步。但是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有人讨厌,自然……详细>>

男人吃大蒜有哪些坏处

对男性来说,摄入过多大蒜会损伤脾胃正气,而脾胃为全身提供充足营养,如果其功能受到损伤,必然出现食欲不振、倦怠、消瘦等症状,影响肾气,使得……详细>>

男人吃大蒜会提高精子质量吗

具有温中消食、行滞气、暖脾胃、消积、解毒、杀虫的功效;主治饮食积滞、脘腹冷痛、水肿胀满、泄泻、痢疾、疟疾、百日咳、痈疽肿毒、白秃癣疮、蛇……详细>>

男人吃大蒜注意四点 超过这个数就损害健康了

男人又被称为“难人”,男人在这个社会上生活工作,是会遇到很多难事,都是需要自己努力去扛,一旦扛不住了,那么离灾难也不远了,无论事业也好,……详细>>

男人吃大蒜精子很受伤

首先一个就是虽然男人大蒜吃多了能杀精,但是男人也不必太担心而拒绝吃大蒜,大蒜是天然的植物广谱抗菌素,大蒜里面含有的大蒜素,对多种致病菌都……详细>>

  • 石敏

  • 唐之雅

  • 叶金辉

  • 陆骊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