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去黑头的小窍门有哪些?推荐五大祛黑头妙招

2014-06-05 07:56:05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炎热的夏季里,你是否还在为去黑头烦恼呢?掌握一些小窍门,轻松去黑头没烦恼!快来看看吧!

诀窍1:

晚上保养时一定要仔细卸妆。由于卸妆油里的脂溶性超微分子能完全包裹住皮脂和油垢,将其溶解,在一定程度上能净化肌肤、去除和预防黑头。另外用卸妆油按摩也能起到去除黑头的效果。

诀窍2:

洗完澡后是清洁黑头的 好时 间,趁毛孔张开时使用含乙醇酸的清洁产品,它能有效溶解黑头,然后使用面刷等辅助工具慢慢把粉刺刷出来。

诀窍3:

黑头去得过于频繁,很容易伤害皮肤,使毛孔更粗大。建议一个月去一两次就足够了。

诀窍4:

想根除黑头要有耐心,已老化的黑头被清除几天后,新的黑头又在生成,这种新陈代谢的周期需要配合特别注意的日常护理才会被慢慢根治掉。

诀窍5:

油性肌肤者一定养成定期去角质的习惯,每周进行专业的深层清洁护理,能够帮助去除肌肤内层污垢和油腻,减少粉刺和黑头的生成。

按照上面的方法,去黑头不再烦恼,微微健康网的小编沐桔祝你越来越美!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去黑头?三个窍门还你白皙鼻头

怎么去黑头?在这个“外貌协会”居多的时代,不论男女都被鼻头上密密麻麻的黑头所困扰,尤其是进入深秋更为严重。那怎么去黑头呢?有没有什么去黑……详细>>

中医去黑头有妙招

黑头通常出现在颜面的额头、鼻子等部位,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组成的一种”栓”样物,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硬化油脂阻塞物。加上空气中……详细>>

8大DIY妙招大PK 让你彻底甩掉恼人的黑头

夏季容易使肌肤产生各种问题,比如粉刺就是其中一种,肌肤分泌过于旺盛的油脂会堵塞毛孔,就会形成讨厌的黑头和粉刺,脸色也变得暗黄。那么有没有……详细>>

夏季黑头粉刺又来袭 去黑头试试3偏方

每到夏季,就有不少美眉的皮肤出现严重的黑头粉刺问题,但是我们通常很难找适合自己的 治疗 方法,甚至会使用不当的化妆品或药物等不正确的治疗……详细>>

精油可以去黑头吗

精油产品分子小、通透性高,再加上低敏感、低刺激的天然成分。作为软化角质的选择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但是想要对付顽固的黑头,精油产品的选择很……详细>>

  • 潘永

  • 赵泳谊

  • 秦鉴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