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白领 > 正文

上班族有什么美白秘笈?喝柠檬水可美白

2014-06-05 07:58:26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几乎所有的女人都对脸上的这点田地特别的关注,美白其实谁都会,用一些美白产品都可以拥有均匀的肤色。不过美白产品还是要少用,美白除了百草集它家是白芷,茯苓等中药配方,都肯定要含铅,对皮肤还是有伤害。使用美白产品并配合正确的洗脸之后,很快就会白回来。一旦白了就要换保湿的面霜。美白的同时配合喝牛奶和薏仁粉,整天喝柠檬水可以加快美白。

美白还有一个小秘方,就是用白醋做主水,加如五分之一的甘油或者橄榄油,如果嫌刺激的话,可以加纯净水在里面。坚持每天涂两遍,一个星期就能看到效果。

建议大家在使用护肤品时,要注意看自己的皮肤是不是产生了依赖?比如说,不好的护肤品,一旦你不用,那一整天的皮肤都会让你非常难受,那这个产品就不要再用了。好的产品是就算偶尔有一天不用,皮肤还是能保持很好,那就是好东西!

如果你的工作是脑力劳动用脑过度,那额头是无法避免要比眉毛以下部分要黑,这个真的是没有办法。

白白的之后就是要防止细纹的产生。方法就是要保湿保湿加强保湿!怎么样保湿都不过分!别人都会说,“天呐,我的眼睛下面有细纹了!”“那就保湿啊!”

对!产生细纹的原因就是保湿的力度不够。这个时候就要用面膜或者眼膜。对于干性皮肤,橄榄油可以做保湿面膜,做加强保养。中性和油性可以每天晚上用喝剩一点酸奶。面膜做频繁了,自然细纹就LEAVE啦!

这里介绍一个方,就是在酸奶里面加入酵母粉,发酵,隔天用它敷脸,脸上的粗糙小凸起立刻就消失,并且皮肤能变白变亮。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上班族健身有什么技巧

也许你在不懈努力,以求工作完美,也许你为完成任务,过多地外出活动。因此,你的肌肉为了对抗压力而变得紧绷绷的,造成身体僵硬、疲倦和疼痛。松……详细>>

用什么洗脸能美白?

开水自然冷却到20℃~25℃时,溶解在其中的气体比沸腾前减少了二分之一左右,水质也随之发生变化,内聚力增大,分子与分子之间更加紧密,表面……详细>>

用什么洗脸能美白

开水自然冷却到20℃~25℃时,溶解在其中的气体比沸腾前减少了二分之一左右,水质也随之发生变化,内聚力增大,分子与分子之间更加紧密,表面……详细>>

美白5小窍门 泡澡美白全身

红酒中丰厚的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促进血液轮回的感化。红酒中的酒精能够促进肌肤吸取营养,让颐养身分更快进入肌肤里层。红酒能灵敏气血、美白全……详细>>

上班族养生喝这些茶

选用白萝卜100克、茶叶5克,先将白萝卜洗净切片煮烂,稍微加点食盐调味,再将茶叶冲泡5分钟后倒入萝卜汁内服用,每天2次。详细>>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 秦鉴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