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资讯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索芙特腹部苗条霜好用吗

2015-04-29 08:15:37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观念的改变,让现在的人越来越注重形象和健康,都希望自己拥有苗条的身材,但是由于工作的繁忙,多坐少动,导致了越来越多的腹部出现了很多的脂肪,严重的影响到身材。如果才能够使身材恢复呢?不少人推荐索芙特腹部苗条霜,但是不知道效果如何?

  索芙特腹部苗条霜让您的“重”点部位,不羞于见人。

  索芙特腹部苗条霜内含OB3蛋白抗肥胖成分,能有效传递脂肪细胞分解指令,并对腹部的肥胖细胞有分解的亲和力。缓释微滴可将OB成分持续作用肌肤12小时,能持异性的快速减去堆积在腰腹部多余的顽固性指肪。燃脂配方,可快速燃烧掉肥胖脂肪,用后保持减肥效果不反弹。霜体细腻。丰富的维他命滋养成分和深海褐藻成分,可消除由于肥胖使肌肤产生橙皮皱纹,收紧腰,腹松弛肌肉,保持腰腹部肌肤细腻嫩滑。

  索芙特腹部苗条霜依据现代汉方理论,结合现代汉方科技从海藻昆布中精粹有效成份,能有效促进“脂肪水解”,令肌肤紧致,同时提升腹部肌肤多余脂肪的消耗量,减少橘皮纹,保持腹部纤细苗条,持续使用,可保持纤细不反弹。

  索芙特腹部苗条霜使用方法:

  1、先将手部温热,然后将苗条霜均匀擦抹腹部。

  2、用整个手掌在肚脐周围以顺时针以及逆时针方向,每次按摩都变换方向,画圈般按摩腹部,不要固定一个方向,效果更显著。

  索芙特腹部苗条霜使用注意事项:

  1、索芙特腹部苗条霜仅供腹部减肥使用,不宜涂抹在脸部和胸部。

  2、避免在孕期和经期使用。

  3、严重过敏体质者慎用。

  索芙特腹部苗条霜使用方便、舒服、干净、无腹泻、无须节食。持久使用,可收腹部线条,使身材更加苗条玲珑。

  再次提醒人们,索芙特腹部苗条霜一定要严格按照产品说明书上使用,切记盲目的使用。

(责任编辑:邹华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寿命长不长看肚子就知?男人腹部有这3点,要注意身体

长命百岁是几百年来人们亘古不变的追求,不管是医学还是社会都在进步,长寿的愿望也慢慢被实现。但女性的平均年龄比男性长达7~10年,身边也不……详细>>

保健按摩器好用吗?哪种按摩器好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日渐的方便,按摩器的发明,使得现在的人们都可以足不出户的使用按摩器来放松身体,颈肩乐按摩器,足浴按摩器,眼部……详细>>

盘点7个瘦身健康习惯 让你苗条不发胖

减肥的同时保证不反弹是最重要的。怎样才能吃得饱还能吃得好?下面的7个秘籍教你饭后不发胖,保护肠胃,舒缓胃部不适,帮助消化,让你吸收得更好……详细>>

多大的宝宝可以用防晒霜?

随着新生宝宝一天天的长大,我们也要带孩子外出,让宝宝慢慢的适应新的世界。但是在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宝宝的防晒护理工作,因为宝宝的皮肤发……详细>>

吃法变一变 “垃圾”食物吃出苗条健康

不少吃货MM总是管不住自己的口,尤其酷爱吃比萨饼、糖果、马铃薯片、薯条等高脂食品,长此下去身材逐渐走形是否让你尤为抓狂?营养专家教你如何……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