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我运动我健康

2014-06-11 09:26:28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我运动我健康?有学习的愿望与兴趣,能运用各种学习方式来提高学习水平,有对自己的学习过程和学习结果进行反思的习惯;能够完成规定的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的实验操作;能够结合所学不同学科的知识,运用已有的经验和技能,独立分析并解决问题;具有初步的研究与创新能力。

不错的身高比例更让他在运动上难以获得一些优势,他也因此更加酷爱篮球,篮球让他经历竞争,合作,最终经过自己的努力,站在胜利的领奖台上。

尽管身高不是很适合运动,但是这不影响他对运动,对体育项目的兴趣,反而增加了他的兴趣。爱好体育,让他拥有健康的身体,开朗的性格 。

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下,我觉得自己很幸福,我觉得自己的幸福来自社会,所以自己也要报答社会。生活在一个集体中,就要有广阔的胸襟和博大的胸怀。要让自己的生活更有意义,生活要有规律,要有远大的理想和追求。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要有信念,坚持了信念就能活得更有意义。

我认为在这一学期中你在体育与健康方面做的不错,每一次上操都会看到你认真的完成每一个动作,你不会因为累而松懈自己,体育课上也总能看到你在积极的进行各种体育运动,希望你在下学期中也可以保持这种好习惯,加油!

该同学,性格开朗,善于与他人相处,乐于助人!每当他人遇到困难时总是和热心的去帮助他人,我们都很喜欢他。他也成为了我们学习的榜样!

热爱体育运动,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具备锻炼健身的能力、一定的运动技能和强健的体魄,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勿忘我花茶的功效和作用

勿忘我花茶中文名叫勿忘我或勿忘草,英文名是Forget-me-not或Don‘t-forget-me又名是星辰花、补血草、不凋花、匙叶花……详细>>

预防运动中四种损伤

肌肉拉伤或挫伤。肌肉受到突然撞击或拉力,造成肌肉纤维断裂或肌膜损伤。此时应立即停止运动,并对痛点进行冷敷,切忌搓揉或热敷。详细>>

尝试自我宣泄是更年期自我调理方法之一

首先起居生活要有规律性,按时睡眠和起床,保证每天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工作之余应适当参加劳动和运动。晨运值得提倡,半小时至1小时即可,可用……详细>>

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 心态平和自我养生

最近几年随着人们的生活环境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心理健康,而心理健康日,逐渐被大家所提及。也许很多人并不是特别清晰,每年的5月25……详细>>

自我识别亚健康的方法

在工作的时候你是不是常常觉得脑子不够用的,经常健忘或是反应慢?在生活中你是不是常常觉得疲劳,睡再久也觉得歇不过来?如果是这样,你可能已经……详细>>

  • 潘永

  • 秦鉴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