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什么品牌的胶原蛋白好?十大胶原蛋白排行

2014-05-27 10:28:22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最近几年美容界流传出一种服用胶原蛋白的美容方法,胶原蛋白几乎成了都市白领信奉的“美容大王”,拿着鼓鼓的钱包投资胶原蛋白。那么什么牌子的胶原蛋白比较好呢?什么牌子的胶原蛋白好?

  十大胶原蛋白品牌排行榜

  1、fancl(于1980年日本,极具规模的护肤及健康食品品牌)

  2、安利(美国最大的著名直销企业,于1992年成立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3、DHC(于1983年,日本的一个化妆品会员制销售品牌) 4、玛丽安娜(上海本高丽达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源于德国的纯粉品牌)

  5、H2O(水芝澳,于1989年在美国创立的化妆品品牌,以专门店销售)

  6、明治(日本是一家乳品、巧克力、糖果、健康食品、药品的综合制造商)

  7、LUMI(创于上海,是国内口服胶原蛋白饮品的品牌)

  8、宝健(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国内直销行业的品牌)

  9、海斯比婷(海斯比婷(北京)美容品有限公司,国内电视购物的品牌)

  10、铭让(四川铭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产自有品牌)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胶原蛋白品牌排行 你了解过吗

随着人们对胶原蛋白护肤知识的不断了解,购买胶原蛋白的热潮开始涌现。胶原蛋白已经成为了不少女性朋友的新宠,不少不良商家为了牟取利益,生产一……详细>>

选购胶原蛋白必知 胶原蛋白有哪些品牌

胶原蛋白是人体组织结构的主要成分之一,它遍及全身的各个组织器官,如:皮肤、骨骼、软骨、韧带、角膜、各种内膜、筋膜等,是维持皮肤与组织器官……详细>>

胶原蛋白十大排行榜 你买过哪一种

胶原蛋白的真伪一般人是比较难分辨出来的,不同品牌的胶原蛋白粉在价格、效果等各方面都有所不同,消费者在购买胶原蛋白的时候要货比三家,充分……详细>>

让你不再纠结胶原蛋白粉怎么选 为你介绍胶原蛋白粉十大牌子

胶原蛋白粉,即胶原蛋白的粉状制剂。胶原蛋白是人体蛋白的重要组成成分之一,起支撑器官、保护机体的作用。此外,胶原蛋白在食品领域中也有较为广……详细>>

选购胶原蛋白必知 什么牌胶原蛋白好

现今,不管是城市里还是农村中,每天基本上都要吃鱼、吃肉等等,这都表明国家在经济方面上的发展是巨大的。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人们吸收的纯天然物……详细>>

  • 吴节

  • 余旭辉

  • 秦鉴

  • 陈爱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