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橄榄油去妊娠纹用法知多少 你用对方法了吗

2014-05-21 07:27:37      家庭医生在线

橄榄油富含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即油酸及亚油酸、亚麻酸,还有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K及抗氧化物等。正是其极佳的天然保健功效,美容功效和理想的烹调用途。橄榄油的用途非常多,比如用橄榄油去妊娠纹。

【橄榄油去妊娠纹用法】

注意橄榄油的选择:首先,去超市购买进口的食用级别橄榄油,要纯天然压榨的,不要买汽油浸出的,这种杂质比较多,不适合孕妇使用。一般价位稍微贵一点,进口食品柜上的都是可以放心购买的。

注意按摩的时间:然后,我们预防妊生纹的功课,在孕期就要开始了,在孕期,肚子还不是很显怀的时候,就要开始,每晚一次,使用天然橄榄油涂抹肚子,只有在肚子皮肤被撑开的初期使用,才呢过确保皮肤紧致,生孩子后也尽快恢复起来。

注意涂抹方式:涂抹前,手要清洗干净,然后双手合拢搓一搓,让手心温热起来,就这在手心上撒一些橄榄油,不需要太多了,半勺子足够,然后轻轻地均匀地涂抹在肚皮上面,让肚皮也温热起来,接着用温热的手少许捂一捂肚皮即可。

明确护理周期:通过这种方式,生孩子后的妊生纹会大大减轻,甚至消失,在哺乳期,妈妈们也要坚持如此护理自己的肚皮,这样也有助于快速减肥,并且让肚皮尽快紧致起来,不会那么松垮难看。橄榄油按摩肚皮最好延续到产后孩子断奶后,因为一般产后一年都是需要恢复的,这也是身材能否回来的关键期。

明确橄榄油功效:因为是食用级别的橄榄油,不仅不会会宝宝产生任何伤害,涂抹在肚皮上,渗透进皮肤底层,还能促进宝宝的智力发育,一举多得。所以完全不要担心在肚子上涂橄榄油是不是对宝宝有害的问题。

使用热敷促进吸收:如果你产后妊生纹很严重,而且肚子总是收缩不会来,那么,建议在按摩后,使用热毛巾进行热敷,让皮肤循环代谢加快,这也有助于改善妊娠纹或者肚皮上的色素沉淀。

使用保鲜膜减肥:想要苗条的腰身,就绝对少不了保鲜膜了,涂抹好橄榄油后,可以在要腰身上缠绕一些保鲜膜,加速热量的集聚,发发汗,让身体的脂肪集中地消解掉,帮助肚皮尽快恢复起来。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橄榄油去除妊娠纹知多少 按摩手法很重要

妊娠纹的产生既有自身的体质原因及自身产前保养的原因,也有遗传原因。专家建议,避免妊娠纹要从平时的保养开始,注意孕前和孕后的保健工作。虽有……详细>>

橄榄油如何去妊娠纹 营养成分起关键作用

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妊娠期受荷尔蒙影响,腹部的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皮肤变薄变细,腹壁皮肤会……详细>>

橄榄油去除妊娠纹

详细>>

详解橄榄油怎么护肤 你用对方法了吗

橄榄油是由新鲜的油橄榄果实直接冷榨而成,不经加热和化学处理,保留了天然营养成分。颜色呈黄绿色,气味清香,是地中海沿岸各国人民的传统食用油……详细>>

橄榄油的用法有哪些 祛除妊娠纹效果好

1、护肤详细>>

  • 潘永

  • 秦鉴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