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蜂蜜加白醋的作用大 促进新陈代谢轻松减肥

2014-05-19 07:23:01      家庭医生在线

蜂蜜加白醋指的是蜂蜜与白醋以一定的比例调制成饮品,蜂蜜加白醋减肥效果不错,蜂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天然滋养食品,也是最常用的滋补品之一,蜂蜜具有滋养、润燥、解毒、美白养颜、润肠通便之功效。白醋中所含的氨基酸,可消耗人体内的脂肪,能使糖、蛋白质等新陈代谢顺利进行。试验证明,肥胖者每日饮用15毫升一2O毫升食醋,在1个月内就可以减轻体重3-6公斤左右。想要了解更多蜂蜜加白醋的作用,请关注家庭医生在线。

【蜂蜜加白醋的作用】

醋的食物原理:酸性食物减脂防积聚。

优劣:适量醋对身体有益,不过未必有减肥作用,,过量易引起胃部不适。

蜂蜜的食物原理:提升免疫系统,安抚内分泌系统,仰菌、消除炎症、促进肠道活动、协助美容、提高睡眠质量、护理伤口,富含维生素、矿物质。

两者都不符合直接能帮助减肥的要求。

【蜂蜜加白醋减肥法】

1、蜂蜜+白醋减肥法的作用和原理:白醋中所含的氨基酸,可消耗人体内的脂肪,能使糖、蛋白质等新陈代谢顺利进行。试验证明,肥胖者每日饮用15毫升一2O毫升食醋,在1个月内就可以减轻体重3-6公斤左右。

2、白醋的选用注意不要用工业的那种,挑选白醋时要选择经大米、高粱、黄豆等加工而成的。同时,蜂蜜和白醋的比例可以根据个人需要随意调整!苹果醋加蜂蜜味道要好的多,但是果醋是保健醋,相对于减肥就逊色些,胃不好的朋友可以用。

3、在日常饮食规律不变的情况下,将蜂蜜和白醋以1:4的比例食用,一天服用三次。具体方法:

1。早餐前20分钟空腹喝:喝下去之后,觉得胃里有点烧烧的感觉,觉得很不舒服的话就多喝点水

2。中餐和晚餐后立刻喝:这样胃反应好点吧

4、第一次喝,建议把蜂蜜多加点,白醋少加点,调好后会有一股很怪而且有点刺鼻的味道,坚持喝下去啊,实在没办法就往杯子里多加点水,平时注意不暴饮暴食,不吃过分油腻的东西,不吃多高糖高盐的食物。

蜂蜜加白醋的作用还真是很多,因此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也都是可以根据以上的方法进行,不过要注意的是,使用它也是要适量,不要没有节制的使用,这样对人体健康,也是造成负担,使得人体受到伤害。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蜂蜜加白醋的作用

蜂蜜味道香甜,而且营养丰富,含有大量人体所需的葡萄糖,果糖等,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氨基酸等,因此蜂蜜是一款不错的养生佳品。而醋是我国发……详细>>

蜂蜜加醋有哪些作用 蜂蜜加醋减肥法推荐

蜂蜜加醋是蜂蜜与醋按照一定的比例调制而成的饮品。蜂蜜既是良药,又是上等饮料,可延年益寿,滋养、润燥、解毒、美白养颜、润肠通便之功效。白醋……详细>>

蜂蜜加醋的作用?

蜂蜜味道香甜,而且营养丰富,含有大量人体所需的葡萄糖,果糖等,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氨基酸等,因此蜂蜜是一款不错的养生佳品。而醋是我国发明……详细>>

蜂蜜加白醋能减肥吗

白醋加蜂蜜减肥是有效的减肥方法吗?白醋加蜂蜜减肥的原理是什么?白醋加蜂蜜减肥有没有副作用?详细>>

减肥的关键是新陈代谢,这样做能够加快新陈代谢!

不少人在经历了非常辛苦的减肥后,发现并没有很好的效果,很有可能是身体的新陈代谢出现了问题。这是因为身体新陈代谢不佳,会让身体内堆积大量的……详细>>

  • 赵泳谊

  • 秦鉴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