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负离子可强化免疫力 从根本上治疗疾病

2014-02-22 17:19:49    作者:堀口昇  家庭医生在线

负离子作为21世纪近代医疗的基础,为实现高度医疗作出了贡献。

负离子能够消除阻碍细胞组织的有害物质、防止细胞氧化,同时具有使细胞活泼的作用,能够提高自然治愈力,使生命的根源免疫力、内分泌激素、神经系统及生物体防御系统均衡地发挥作用,产生良好的生命活力。

负离子活化了隐藏于体内的防御机能和自然治愈力,使生物体活动基本功能正常化,是广泛治愈疾病、维持健康的最大能量。

负离子强化免疫力

负离子能够中和氧化物质,使氧化细胞倾向于弱碱性,因此氧与养分能够充分吸收到细胞内。新陈代谢活跃,因此各细胞机能也随之活跃,强化了生物体防御机能、免疫力及自然治愈力,这样就能够治好疾病。

衰弱的细胞需要的是“生物体细胞组织自身拥有的,战胜疾病的活跃力量(自然治愈力)”。

所有的生命都依赖于自然界的主要素而生存。而我们是被深不可测、充满神秘的大自然孕育而生的。维持生命的健康是无法替换的重要元素。轻松的、快乐的生活,对于从精神(心理)方面预防、及早防治疾病是极为重要的。

现在在医院很多被宣布绝望的患者,通常都会抱着最后的希望进行自然疗法。为什么这种情况这么多呢?从事医疗者该要重新回到医疗原点来深思这个问题。

提高人类所具有的自然治愈力、恢复力来治愈疾病,这个想法很重要。利用自然自身的产物重新找回健康,对于生存于自然界的人类而言,是可喜的事。拥有与自然共生的想法是必要的。

对于人体完全无害的自然疗法是治疗疾病的妙药,也是维持健康最好的医疗出发点和手段。

负离子从根本上治疗疾病

在生命科学方面,医学家们终于开始明白疾病的根源是氧化物质,并开始关注这一点。

生物体组织的酸化使生物体的恒常性紊乱,癌、生活方式病等不断地发生,引起了各种病变的出现。

特别是因氧化使细胞变硬,处于萎缩状态的细胞无法摄取营养成分,使细胞内的化学反应缓慢,导致代谢产物、毒素的蓄积,以至于细胞坏死。

细胞像这样逐个地衰弱、坏死,这个现象被称为老化。

老化进行后,最终我们会悲惨地被可怕的疾病夺去生命。

大气污染是导致生物抗氧化的一个可怕原因。特别是神经痛、风湿病患者或身体较弱的人经常会说在天气不好的日子身体会不舒服。这是因大气正离子变强,使生物体组织细胞氧化,细胞膜变硬,无法运动的状态而造成的。

像氧化状态长期持续下去,细胞就会失去自身的生命力,进而坏死,因此会引发意外的疾病。

体液的酸化给体内的各种组织带来了不良的影响,这是引起难治性疾病、生活方式病的最大毒素。其中包括脂肪酸、磷酸甘油、谷氨酸、乳酸等。

负离子疗法可将这些毒素中和、分解,使细胞活化,导向健康。

负离子强化生命活力

现在我们身边充满了危险健康的因素。由于环境污染的原因,导致各种难治病逐年剧增,损害健康乃至被夺去生命。这个时代,唯一的拯救方法就是将失去的自然要素还给人体,强化物体自身的生命力,这就是自然治愈力的负离子疗法。

将衰弱的细胞组织活化,强化自然治愈力与生命活动,这才是负离子真正的威力。

当然,给予患者适当的药物、化学及从前的物理治疗也是不可缺少的。

人类原本具有的自然治愈力、恢复力、细胞组织的活化,对预防医学有着很大的帮助。

负离子调节生命运动

知道大气中存在着离子,作为生存于宇宙中的生命来讲,更要重视离子的作用。

从维持健康、治疗疾病的原点来讲,首先是预防医学及治疗医学。它以适当的诊疗为基础,再加以高度的医疗设施。更重要的是,生命不能缺少自然界的能量要素。

有显著进步的现代医疗与自然界要素结合的治疗,才是治疗疾病、维持健康的高度医疗。

本文来源于《负离子的神奇疗效》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提高免疫力有哪些好方法? 负离子强化免疫力

这个冬天忽冷忽热,再加上雾霾的侵袭,让大家很容易就生病,尤其是很多免疫力稍差的人就会出现呼吸道感染、感冒咳嗽等问题。想要远离感冒生病?先……详细>>

怎么提高免疫力?负离子强化免疫力

虽然我们现在物质生活很丰富,丰衣足食,但健康状况却每况愈下,差如人意。归根结底,还是人的自身免疫力不足,让很多疾病乘虚而入。强大的免疫力……详细>>

负离子增强免疫力抵抗疾病侵袭

许多人常常感到很累,可是明明并没有过分操劳。什么原因导致出现这种状况呢?免疫力低下往往表现出的就是容易生病、精神萎靡、疲乏无力、食欲降低……详细>>

负离子疗法提高免疫力

年龄的增长,人体各功能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而老年人的身体更是糟糕。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才是与疾病抗争的最有效方法。怎样做才能提高自身的免……详细>>

免疫力低下容易生病 负离子提高免疫力

我们知道,免疫力是人体对抗外来病菌的第一道屏障,拥有良好的免疫力能让我们身体保护在较好的水平。经常感冒发烧的人往往表明本身的免疫功能差,……详细>>

  • 秦鉴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