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揭秘胖脸4大饮食帮凶 吃对食物变小V脸

2013-11-25 09:36:40      家庭医生在线

当你每天清晨起来的时候,是不是习惯性的拿出一粒口香糖放到自己的嘴里;当你吃完饭的时候,是不是也顺手拿出一粒口香糖放到嘴里。这些都已经习惯。但给你带来的不止是清新口气,还有那磨不去的大饼脸。那么,大饼脸有哪些饮食帮凶呢?

揭秘胖脸4大饮食帮凶

1、糖浆

糖浆对于脸蛋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东西。无论是吃燕麦片或者沙拉什么的,绝对不要加糖浆,可以用蜂蜜、酸奶等代替。如果你吃的是混合了糖浆的燕麦片,那么建议你用杏仁片代替。因为糖浆对你的小脸塑造实在有太大的破坏力。

2、咖啡

注意注意!这里说的是泡沫型咖啡,比如拿铁。如果你喝的是黑咖啡,恭喜你,你可以绕过这一条了。咖啡其实是有减肥功效的,喝下去半小时后做适当的运动,可以让你燃烧更多的热量,但是加了糖的咖啡却会让你获得更多的热量。

3、果汁

这次讨论的果汁并不是鲜榨的鲜榨的新鲜果汁哦。而是在超市或者其它地方看到的五颜六色的瓶装果汁液。无论这些果汁的原汁量有多高,它们的本质都是含糖饮料。一杯苹果汁饮料含有的糖就已经高达28克。喝一杯,你的小脸说不定肿胀几毫米。

4、办公室零食

吃什么可以瘦脸?有没有听过吃零食可以瘦脸。女性免不了放一些零食在办公室,其实有些零食对减肥的破坏也不是很大的。比如紫菜、杏仁、消化饼等。但一些蛋糕类、糖果类等零食热量却非常高,还是少吃为妙。

吃这些可以变小V脸

1、木瓜

木瓜素有“百益果王”之称。那熟食的效果会远远好于生食哦,可以用鲜木瓜炖汤或者是加蜂蜜的蒸木瓜都是不错的选择。里的蛋白分解酵素,南瓜素,有分解脂肪的功效,并且还有美容皮肤的良好功效。

2、胡萝卜

胡萝卜胡萝卜除了富含维生素和钙质外,还含有丰富的钾,能有效消除脸部浮肿以达到瘦脸的目的。此外,胡萝卜还含有胡萝卜素、叶酸和食物纤维,每天适量喝一点胡萝卜汁,能够提高人体新陈代谢的能力,将多余的脂肪和宿便及时排出体外,从而避免因肥胖而引起的胖胖脸。

3、柿饼

柿子饼营养价值很高,所含维生素和糖分比一般水果高1~2倍左右。有丰富的纤维素、钙、维生素C、胡萝卜素、糖、蛋白质及铁、碘等微量元素,具有清热、润肠、止血、降压的作用,但不宜多吃,柿饼软硬适中,也是兼具营养价值及利于口腔活动的健康食品。

4、西洋芹

西洋芹其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矿物质及多种维生素等营养物质,不仅可以起到健康美容的效果,还能达到享受美食的境界,不论拿来作为食材,或是在夏天最顺口、简单的生吃,西洋芹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饮食。

5、菠菜

小小一把的菠菜就含有丰富的钾及维他命A和维他命C,但是必须特别注意烹调方式,因为菠菜是相当容易流失营养的食材。比外,菠菜中还含有大量的β胡萝卜素和铁,也是维生素B6、叶酸、铁和钾的极佳来源。其中丰富的铁对缺铁性贫血有改善作用,能令人面色红润,光彩照人,因此被推崇为养颜佳品。

6、豆苗

绿油油的豆苗菜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肿的钾,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哦!你还可以试一下将豆苗磨碎而涂在皮肤上,即可去掉肌肤上的油脂,使肌肤光滑,又可防止夏季阳光之晒黑。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揭秘胖脸4大饮食帮凶 吃这些可以变小V脸

当你每天清晨起来的时候,是不是习惯性的拿出一粒口香糖放到自己的嘴里;当你吃完饭的时候,是不是也顺手拿出一粒口香糖放到嘴里。这些都已经习惯……详细>>

瘦脸勤按3大穴位 让你轻松变V脸

穴按摩减肥是建立在中医经络理论基础上的,是健康、安全、快速的减肥方法,人体拥有超过700多个穴位,每一个穴位都可以瘦不同的地方,下面就分……详细>>

吃什么食物易成大饼脸?中医针灸让你瘦成V脸

当你每天清晨起来的时候,是不是习惯性的拿出一粒口香糖放到自己的嘴里;当你吃完饭的时候,是不是也顺手拿出一粒口香糖放到嘴里。这些都已经习惯……详细>>

包子脸?瘦脸勤按3大穴位变V脸

穴按摩减肥是建立在中医经络理论基础上的,是健康、安全、快速的减肥方法,人体拥有超过700多个穴位,每一个穴位都可以瘦不同的地方,下面就……详细>>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4种瘦脸食物轻松变V脸

美图功能很强大,但是也很难拯救大饼脸。拍照要上镜,上街要回头率,还得靠一张精致的小脸。那脸大要怎么救?别着急,小编下面推荐几个小动作,……详细>>

  • 卞华伟

  • 秦鉴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