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健康肌肤 > 正文

“中秋节”如何利用零食护肤

2013-10-31 10:26:26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中秋到了,无论是留守家中的干物女,还是去各种PARTY的狂欢女,都会不知不觉吃下比平时多好几倍的零食如薯片、煎饼等。它们热量过高,极易上火。结果,中秋假期一过,脸上就冒出了不少痘痘。下面美容编辑介绍几种零食,让你享口福的同时保持皮肤的美丽。

中秋到了,无论是留守家中的干物女,还是去各种PARTY的狂欢女,都会不知不觉吃下比平时多好几倍的零食如薯片、煎饼等。它们热量过高,极易上火。结果,中秋假期一过,脸上就冒出了不少痘痘。下面美容编辑介绍几种零食,让你享口福的同时保持皮肤的美丽。

果蔬干:补充维生素,增添皮肤光泽

点评:

这一类零食可以作为首选。因为大部分的果蔬干是烘干水分制成,没有油炸的热量,自然就不怕痘痘缠面。此外,它们还保留了蔬果中的营养成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有利于增加皮肤光泽。

坚果类:延缓肌肤衰老,保持精神奕奕

点评:这类食物是非常健康的事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矿物质。维生素E有延缓肌肤衰老的重大功效。此外,它们含有磷脂,能够缓解大脑疲劳,通宵玩乐时,吃多些可以让你看上去还是很精神。

肉干类:运动脸部肌肤,保持脸色红润动人

点评:各种肉干很有韧性,在咬嚼的时候,能让你的脸部极大限度地运动,加快血液循环,这样自然就能令脸部红润。此外,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能在一定程度上补充营养。

要少吃的零食:

糖果:已经有科学证明,摄入过多甜份,皮肤的新陈代谢会减慢。

薯片、薯条:油炸事物容易引发痘痘,理所当然只成为你采购单上的最后选择。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利用饮食护肤

人的皮肤有油性的干性…………之分,那么不同的肤质要如何护理呢?详细>>

秋季如何饮食能够养颜护肤?秋季护肤有哪些误区

秋季空气比较干燥,所以在秋季一定要注意做好皮肤保养工作,不仅需要保持皮肤水润,同时还需要做好相关的调理工作,家庭医生在线采访了广州医科大……详细>>

护肤过程中会出现哪些护肤误区 我们该如何正确护肤

护肤是每天必备的工序,也成为女孩子一生的工作,但是有些女孩一开始没有掌握好护肤的方法,就会适得其反,护肤过程中会出现哪些护肤误区呢?如何……详细>>

冬季护肤会陷入哪些误区 如何养成护肤好习惯?

冬季护肤要注意些什么?很多人都抓紧冬季进行护肤修养,可是掌握不好方法可是会功亏一篑的哦,那么怎么样才能养成护肤好习惯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冬季如何食疗护肤

配料包括茯苓、淮山药、白木耳(或黑木耳)、红枣,煮熟后再加上些许冰糖。红枣营养丰富,维生素含量高出苹果20倍。白木耳含有骨胶原,能增强皮……详细>>

  • 秦鉴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