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健康肌肤 > 正文

七夕约会 6个紧急护肤攻略献上

2013-08-13 11:49:45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七夕情人节这天,美眉们都希望和心爱的他一起渡过,面对期待已久的约会,可不能让突如其来的肌肤问题给破坏。下面,献上约会前紧急护肤攻略,帮助你应对一切不安分的肌肤问题!

美肌攻略一:密集护肤来顶上

用高强度护肤为因熬夜和压力暗沉的皮肤打底。面膜早一张晚一张一点儿都不过分,晚间修护,早间保湿,再加上抗氧化精华素,效果足够坚持24 小时。

美肌攻略二:隐藏黑眼圈

黑眼圈十分恼人,一夜好眠不够击退它,冷热交替敷眼至少可以缓解它,加上有明彩折射效果的遮瑕让它暂时退散。

美肌攻略三:去角质要谨慎

如果约会前不小心伤到皮肤,引发红肿过敏反而弄巧成拙,一定要选取平时常用的温和去角质产品并适当减少用量,才能万无一失。

美肌攻略四:干皮急救四步骤

不要以为化妆水只能做日常保养,其实用化妆水敷面膜做密集型保养,效果也一样很棒。试想,浸透化妆水的纸膜敷在脸上,纸膜上的水分慢慢渗透进肌肤,肌肤喝饱了水,就会在3分钟之内变得水嫩光滑啦。

STEP 1:将裁好的化妆棉布用水浸湿,然后轻轻拧一下,滴上硬币大小的化妆水即可,让它慢慢浸透整块棉布。

STEP 2:将这块儿浸透了化妆水的棉布撕成薄薄的3-5片。按照棉布的纹理来撕的话非常容易。

STEP 3:这种棉布比较有弹性,只要轻轻的扯拉,就能覆盖住脸颊上更多的部分。敷上面膜后保持三分钟。

STEP 4:化妆水面膜基本上在额头、两颊、鼻子、下巴这五个部位。如果时间太长,超过三分钟的话,水分反而会蒸发掉,所以要严格控制好时间。

美肌攻略五:12小时紧急美白

临时抱佛脚的美白效果不持久,但应付约会肯定够用,想让他眼前一亮,敷个顶级美白面膜不算浪费。

美肌攻略六:不幸爆痘也有对策

如果约会前痘痘不幸爆发,要如何补救呢?对于未化脓的红色痘痘,可以在前一天睡前局部点好茶树油和抗生素软膏等消炎良药,尽量缓解红肿症状,再用绿色遮瑕膏。对于已经化脓的痘痘,要使用专业的暗疮急救产品,尽快把脓头收干,在化妆的时候,对付这样的瑕疵,最好将绿色和肤色的遮瑕膏配合使用。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七夕美容护肤指南 细嫩桃花肌 美美过七夕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七夕节是我国古老的节日,被称为是中国的“情人节”,每到这个日子,MM们都要精心打扮一番,和自己的爱人一起去逛街……详细>>

情人节“紧急”变美小绝招 给你最浪漫甜蜜的约会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如约而至,作为一名青春靓丽的女性怎能不以最好的状态出现。虽说美丽的气质和颜值不是一朝一夕养成的,但必要的时候,临阵磨枪选……详细>>

精油护肤的6个禁忌

就精油的使用方法来说,最简单的稀释方法就是把精油以空气薰香;如果想将其直接涂抹于皮肤上,就要使用一些基础油来进行稀释。详细>>

夏季如何护肤?夏季不能错过的6个护肤小诀窍

夏天,阳光猛烈,许多爱美的女士都怕晒黑皮肤,于是要么打遮阳伞,要么涂防晒霜,总之能派上用场的护肤品,这时都粉墨登场。下面和大家介绍下夏季……详细>>

你踏进了哪些护肤误区 这七大护肤误区要谨慎

护肤是每个女孩每天必须要做的功课,可是很多人在护肤之余却踏进了某些误区,那么我们都会遇到哪些护肤误区呢?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 秦鉴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