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正文

呵护你的美丽容颜 让女性更漂亮的营养食物

2013-08-07 11:49:22      家庭医生在线

美丽,是所有女人的梦想。呵护容颜,是所有女人一生为之奋斗的事业。俗话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不仅要有规律健康的生活习惯还要有正确的皮肤护理技巧,同时在饮食上也要多加注意。

只要吃对东西,美容效果也是事半功倍的哦~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种让女人更漂亮的宝贝食材,将美丽进行到底!

1、葡萄抗氧化

葡萄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类黄酮。类黄酮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剂,可抗衰老,并可清除体内自由基。葡萄籽中富含的花青素,其抗氧化的功效比维生素C高出18倍之多,可以说是真正的抗氧化明星。

2、番茄延缓衰老

番茄生吃能补充维生素C。煮熟后食用,所含的番茄红素和其他抗氧化剂含量会显著上升,起到降低心脏病的风险和抗衰老的作用。

3、樱桃美白祛斑

樱桃含铁量丰富,因此具有促进血红蛋白再生的功能,可以防治缺铁性贫血。另外,樱桃还能使皮肤红润嫩白,消除黑斑。

3、鸡蛋亮泽头发

人到30-40岁,头发开始老化。而头发的健美是美的关键,青年期就要给予适当的养护。鸡蛋富含硫,每周吃4个鸡蛋,可以使头发亮泽。锌和维生素B族可以延缓白发的生长。

4、葵花籽延缓皱纹

葵花籽富含锌,人体缺锌会导致皮肤迅速生皱纹。人们每天嚼食几粒葵花籽,可使皮肤光洁,延缓皱纹的形成。

5、鱼肉紧致肌肤

鱼肉中含有一种神奇的化学物质,这种物质能作用于表皮下的肌肉,使肌肉更加紧致,表皮也就自然紧绷而富有弹性了。

6、牛肉亮丽肤色

牛肉中含有大量的锌元素,它可以保持皮肤的油脂平衡,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让你拥有亮丽的肤色。

7、杏仁坚韧指甲

十指如玉葱,可不能让灰暗或发黄的指甲破坏了这种美丽。粉红色,光亮又坚硬的指甲才是健康而好看的指甲。每天吃两把杏仁,你就会得到身体所需的维生素E。

女人一生美丽不是梦,从饮食做起,将美丽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西红柿抗衰老 常吃10种食物美丽一生

常吃西红柿可以美白防癌抗衰老,常吃蘑菇营养又减肥等,健康的饮食习惯可以使女性远离疾病,一生美丽。为了女人一生的美丽大计,下面就分享让女人……详细>>

夏季饮食美容 让你的美丽健康由内而外

夏季是阳气最盛的季节,气温高,暑热邪盛,人体心火较旺,夏季养生重在保持愉快而稳定的情绪,并且从饮食方面着手调理,这样才能让你的健康美丽由……详细>>

5款黄金食物让女性红颜不老

女生最害怕的就是皮肤衰老,每个人都希望能够保持青春活力状态,但是只要进入25岁之后,身体里面的雌性激素以及胶原蛋白就会慢慢的下降,从而让……详细>>

女性变得更美丽的4款药粥

粥色鲜亮微黄,气味清香,菊花还具有散风热、清肝明目,解毒等功效,经常服用还可防治风热感冒,头痛眩晕,目赤肿痛等病,对高血压患者还有降压的……详细>>

女性如何保养?让你吃出美丽的10种食物

女人都喜欢美丽,生活中保养的方法也很多,饮食是比较哦重要的一方面。俗话说:吃什么,补什么。但是你知道自己的皮肤、头发以及大脑等需要哪些食……详细>>

  • 卞华伟

  • 秦鉴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