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防脱 > 防脱方法 > 正文
脱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休止期脱发生长期脱发

太阳神喜夺桂冠 沙金担中流砥柱

2013-05-30 16:04:44      家庭医生在线

2011年5月18日,第十三届中国美妆产业创富论坛暨中国美妆产业品类冠军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沙金防脱固发洗发水领衔的太阳神“防脱育发首创品牌”系列产品大放异彩,一举摘得“2011年中国美妆产业防脱育发品类冠军”,在“太阳神”和“美妆产业防脱育发品类冠军”之间,划了一个等号。

沙金防脱固发洗发水,是专为脱发、掉发及预防脱发人士设计的植物防脱产品。它秉承传统滋养理论,特选何首乌、当归和丹参等传世中草植物,配以必要的助剂精制而成,防脱生发效果快,性质温和,一面世即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颁发的特殊化妆品许可证。

作为中国防脱育发第一品牌的明星产品,沙金防脱固发洗发水开创了防脱育发行业新领域。自1997年上市至今,沙金始终坚守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坚持生产世界上最安全的洗发产品,16年来没有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凭借绿色安心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品牌声誉,沙金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从今年3月开始,历经与数百家美妆品牌激烈的公开竞比,太阳神最终胜出。此次夺冠是继“2010年重质守信——3.15放心品牌”荣誉之后,社会各界、民间团体及消费者对太阳神防脱育发系列产品的又一次肯定与盛赞。

第十三届中国美妆产业创富论坛暨中国美妆产业品类冠军颁奖盛典经国家卫生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协会、中国香化协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广东省日化商会等部门、单位的多方指导,由中国美妆产业创富论坛组委会、新浪网、《时代创富》商学院携手举办。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太阳神沙金深孚众望 独揽双奖

2008年1月,太阳神·沙金被推评为“中国防脱育发首创品牌”和“中国防脱育发领军品牌”。中国品牌领先企业调查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时点评:沙……详细>>

沙金防脱洗发水 与其他植物防脱产品有何不同?

沙金防脱固发洗发水,结合中国传统医药养生理论与现代生物科学技术,以数十种珍贵的中药植物为原料精制而成。与很多植物防脱产品一样,沙金防脱固……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