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水果自制面膜 水润美肌敷出来

2013-01-29 00:00:00  来源:荆楚养生网    转载

  番茄汁+蜂蜜醋/苹果醋

  推荐指数:★★★☆☆

  材料:番茄汁、蜂蜜醋或者苹果醋。

  制作:在蕃茄汁内加1-2匙蜂蜜醋或苹果醋,再加些许柠檬汁,并搅拌搅匀。

  编辑点评:胡萝卜素,在体内转化为维他命A,可预防青春痘;茄红素可保持肌肤白嫩,预防斑点和皱纹。

  柠檬燕麦泡沫洗棉凝露

  推荐指数:★★★★☆

  材料:燕麦20克,柠檬1个,甘油10毫升,矿泉水50毫升,抗菌素0.5克,椰子油起泡剂30毫克。

  制作:柠檬洗净,去皮和籽,放入榨汁机中,把矿泉水到入到柠檬汁里,把甘油和燕麦粉全部混合在一起搅拌,滴入起泡剂和抗菌素。

  使用方法:把以上材料搅拌均匀,先把脸洗湿,先取凝露放在手心揉搓起泡,涂抹在脸上,轻轻按摩后用清水洗净。

  编辑点评:柠檬含有丰富的果酸和维生素,能延缓肌肤的老化,并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同时拥有惊人的美白功效;燕麦汉有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不仅滋润肌肤,还能去除老死角质。

  红酒炖苹果美容食疗

  推荐指数:★★★★☆

  材料:苹果一个、红酒适量。

  制作:先把苹果去皮,切成瓣状。再把苹果放入锅里,倒入红酒没过苹果即可。用中火炖煮苹果15分。最后把苹果放在红酒中浸泡,两个小时后食用最好。

  编辑点评:苹果含有独特的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体内脂肪。可以促进血液内白血球的生成,提高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同时促进神经和内分泌功能,有助美容养颜。

  草莓滋润防皱液

  材料:草莓50克、鲜奶1杯。

  制作:将草莓捣碎,用双层纱布过滤,把汁液和鲜奶混合,搅拌拌匀后,可以把草莓奶液涂于皮肤上,同时并轻轻按摩15分钟左右,再清水洗干净。

  编辑点评:草莓含丰富维生素A.B.C及多种补湿氨基酸和天然果酸,可滋润、清洁皮肤和美白肌肤,补湿及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而且除皱效果也不错!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款自制面膜 淡斑增白滋养肌肤

对于女性来说,脸上的斑斑点点影响了美丽的容颜,当然很多女性都会通过化妆来遮盖住脸上的瑕疵,不过这也不是长久之计,想要消灭脸上的斑斑点点,……详细>>

3款自制面膜 淡斑增白滋养肌肤

对于女性来说,脸上的斑斑点点影响了美丽的容颜,当然很多女性都会通过化妆来遮盖住脸上的瑕疵,不过这也不是长久之计,想要消灭脸上的斑斑点点,……详细>>

菊花美白去痘印自制面膜

大家都知道了,就是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引起的。季节的交替应注意皮肤清洁和饮食调理。特别是一些朋友的皮肤清洁度不够极易引起痤疮。朋友们每天用温……详细>>

鱼尾纹怎么祛? 教你自制面膜消除

女性的皮肤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掉。另外,吸烟、喝酒、日晒以及空气干燥等原因,会使得薄薄的眼周皮肤变得脆弱,而且失去弹性。怎……详细>>

夏季美容可以敷面膜 推荐四款自制面膜

面膜方便又好用,是很多女性朋友喜欢的一个美容产品。不用的面膜功效也不同,常见的面膜主要有清洁面膜、修复面膜、美白面膜以及补水面膜,那么这……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秦鉴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