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两性 > 正文

冬季美白小秘籍

2013-01-05 10:55:31      家庭医生在线

  压力熬夜、电脑辐射、长期化妆都会使娇颜憔悴暗沉,甚至出现色斑。美丽是女人一生的功课。想得到白皙的皮肤该注意哪些生活习惯呢?

  1、注重皮肤清洁。

  用完电脑不洗脸就觉,电脑产生的辐射尘埃会堵塞毛孔,造成暗疮、粉刺。还会使身体产生过量自由基。

  卸妆不彻底或带妆睡觉。化妆品中含很多香精、色素甚至重金属,长期停留于面部会导致严重色素沉着使皮肤出现色斑和老化,所以一定要彻底清洁皮肤,涂好晚霜再睡觉。

  2、冬季也要做防晒。

  紫外线无处不在,而且造成色素沉着的uva射线更是连玻璃都穿得过。如果不做防晒,皮肤在阳光下7分钟就已经造成伤害了。如果只在夏季防晒,其他季节皮肤都处于无防护的“裸奔”状态,皮肤就无法保持白皙了。

  3、要全套使用同品牌,同系列的美白产品。

  把美白希望寄托在一个产品上,有些美眉甚至认为用支美白洗面奶就能收获美白效果,如果使用的产品什么功效都有,那什么效果都不明显了。要全套使用同品牌、同系列的美白产品,才能起到美白成分的协同作用。再配合美白的专业护理的美白莹亮剔透护理,7~10天一次,连做五次以上,定能让您收获健康白皙的皮肤。

  美白小秘籍

  柠檬蜂蜜面膜:把柠檬切片泡在一小碗蜂蜜中,浸泡一晚上。用浸泡出的蜂蜜柠檬水涂于面部,保持15分钟后洗净,每周两次,可使皮肤逐渐变白,适于色斑皮肤和毛孔阻塞的皮肤。

  白芷润肤面膜:材料:白芷6克;蛋黄1个;蜂蜜1大匙;小黄瓜汁1小匙;橄榄油3小匙。先将白芷粉末,装在碗中,加入蛋黄搅均匀。再加入蜂蜜和小黄瓜汁,调匀后涂抹于脸上,约二十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用化妆棉沾取橄榄油,敷于脸上,约5分钟。以热毛巾覆盖在脸上,此时化妆棉不需拿掉。等毛巾冷却后,再把毛巾和化妆棉取下,洗净脸部即可。

  食醋面膜:每晚睡前做过面部清洁工作后,以五份食醋与一份甘油的比例调成混合剂,涂抹于脸部和颈部,可以睡眠过夜,也可在半小时后以清水洗净再涂晚霜睡眠,经两星期左右,肤明显白滑。

  可在清洁液中加少许食醋糅合后在脸部作适度按摩,然后按摩手背手掌,再用清水洗净,可使皮肤光洁幼滑。

  将250克核桃仁浸于500克食醋中,将瓶口密封,十天后即能饮用,每日饭后饮二汤匙,能改善皮肤粗糙、晦暗的亚洲妇女肌肤色素,是又便宜又有益的食疗。

(责任编辑:魏永恒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教您一些冬季美白的小窍门!美白一定避开误区

过了炎热的夏季,干燥的秋季,现在已经进入寒冷的冬季了。冬季美白是一件刻不容缓的事情,毕竟度过冬季之后就是要迎来新的一年了。那么,冬季美白……详细>>

洗澡美白小窍门

将精盐15g和甜橙或柠檬精油10滴混合在一起,在洗澡时用来全身去角质。这样可以让肌肤变得白皙透亮。值得我们注意的一件事就是,因为甜橙和柠……详细>>

洗澡美白小窍门是

将精盐15g和甜橙或柠檬精油10滴混合在一起,在洗澡时用来全身去角质。这样可以让肌肤变得白皙透亮。值得我们注意的一件事就是,因为甜橙和柠……详细>>

这些美白小偏方会毁容

美白这个词语绝对就是美丽的近义词,几乎所有的女人都对美白十分的痴迷。但是美白误区你知道吗?蔡依林就知道,要不然她的肌肤为什么那么好,如果……详细>>

美白小窍门 泡澡美白全身

可以选择多吃一些含此成分的食物,如麦芽、大豆、植物油、坚果、菠菜以及鸡蛋等,同时,也可以额外补充维生素E,维生素E片。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