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名人 > 正文

吴奇隆亲证马苏婚讯 曝“白发魔女”的美肌秘诀

2013-01-15 09:18:16  来源:三九养生堂    转载

  孔令辉与美女马苏真的要结婚了?近日更有消息称马苏的绯闻男友吴奇隆将担任她的证婚人。不过,当记者电话采访马苏经纪人刘先生时,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刘先生表示从来没听说过马苏将与孔令辉结婚。看来,吴奇隆这个绯闻男友的角色暂时还是摆脱不去。

  昨日早些时候有媒体称,吴奇隆在出席一次活动接受采访时透露孔令辉与马苏将在今年内结婚,并称自己将担任证婚人。马苏的经纪人刘先生马上对此消息作出澄清,他说,在昨天的活动中,自己也在现场,他绝对没有听到吴奇隆这样说过,刘先生说马苏的工作非常忙,工作已安排到7月份,今年没有时间结婚,也没听过马苏说要结婚。吴奇隆的经纪人也对事件作出回应,称没有听过马苏自己说要结婚,肯定是媒体无中生有,称“马苏今年结婚,吴奇隆任证婚人”这个消息不是真的。

  马苏的戏路非常广,因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夏日里的春天》而被观众熟知,主演的电视剧也频频赢得全国第一的收视率。她出演的《大西南剿匪记》、《大男当婚》、《北京青年》等多部作品均广受好评,被誉为“新晋热播剧女王”。

  ★美肌秘籍一:保湿化妆水+深层补水精华

  马苏表示,对于肌肤干燥,特别是受外界多种因素影响时,她就会使用保湿化妆水。在清洁脸部后,取适量化妆水轻轻拍于脸部,最好用双手轻轻抚摸脸庞,用手心的温度,让化妆水的养分渗透到肌肤底层。

  她指出:“精华的分子量小,渗透力强,修复能力强。有了化妆水的导入,渗透至肌肤底层的补水效果更加好,促进新陈代谢,修复肌肤。”

  ★美肌秘籍二:使用眼霜或眼膜击退眼袋

  马苏认为,对抗眼袋就应该使用眼霜或是眼膜。使用眼霜或是眼膜能够滋养肌肤,起起净白滋润的功效。若是脸上有眼袋,眼霜、眼膜这类产品是不可缺少。

  在使用眼霜或是眼膜时应搭配正确的按摩手法,在消除眼袋的同时还可以有效却除黑眼圈。使用眼膜也可以滋润和舒缓眼部疲劳,滋润效果还也是不错的。

  ★美肌秘籍三:卸妆要认真对待

  马苏的经验之谈,她坦言眼部、唇部、脸部的肌肤要使用针对性的卸妆产品,不能只用一管脸部卸妆产品。脸部卸妆产品有很强的卸妆力,会造成眼部干燥,抑制眼部活力。因而在卸妆时,应该用化妆棉或是棉签进行。

  ★美肌秘籍四:每天按摩脸部预防斑点

  马苏提醒,脸部按摩最适宜的是每天一次,应该用手掌有规律的沿着脉络血管按摩,每次不应超过5分钟,动作不宜过重,要让肌肤感觉到舒适感。这样美容美白很有效果。过度按摩不仅不会达到预防斑点,还会加速老化的速度,斑点也更容易滋生。

  日常护肤大法=多喝水+多运动

  马苏大方的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护肤心得。她说最重要的是多喝水和多运动。

  喝水焕发肌肤光彩

  喝水是为了排毒和养颜。马苏说,一天她有空的时候就会喝水,以保持皮肤的水润,长期坚持,能让皮肤更加焕发光彩。

  运动让你更加健康美丽

  而运动更是马苏的最爱,长期拍戏的时光,让很多艺人都得不到充分的休息,而马苏却表示,高强度的拍戏根本难不倒她,因为她一直都有坚持锻炼身体,坚持不懈。

  秘密武器:多敷面膜

  此外——多敷面膜也是马苏保持漂亮肌肤的秘密武器之一,尤其是保湿面膜。

  结语:马苏的靓丽外表一直很受人们的欢迎,马苏的美容大法也不是一朝一夕就养成的,所以,大家一定要贵在坚持哦!不可以着急的想一蹴而就!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白发魔女传》创收视高峰 马苏红颜不老受热捧

最近火爆银幕的《新白发魔女传》席卷各大卫视,而其与吴奇隆搭戏的女一号马苏也迅速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详细>>

女性为何早早生白发?五个秘诀防止白发早生

白头发意味着衰老的迹象,所以没有人愿意看到自己出现白发,很多爱美的女性在出现白头发的时候非常的苦恼,不知道该如何改善。详细>>

舒淇晒自拍白发明显 让白发变黑的秘诀这里都有

近日,舒淇在微博和INS上发布的一张自拍照引起众多网友热议,大家讨论的点就是她的白头发!有的网友表示女神已老,更多的网友表示关心,劝女神……详细>>

曝篮球小子林书豪养生秘诀

林书豪成为华人优秀篮球选手的代名词。虽然说他没有姚明般的身高,但对普通人来说,他已然是一位“巨人”。那么,这个以健康形象备受追捧的林书豪……详细>>

美肌达人刘涛

美肌达人刘涛在熬夜的时候经常喝柠檬水,这样能提神而且还能补充水分。熬夜后,没忘记给自己的脸敷上一份自己调配的面膜,再洗个热水澡,最后美……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