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名人 > 正文

小技巧增加怀孕几率

2012-12-21 14:32:29  来源:荆楚养生网    转载

  1、肘膝姿势

  第一种姿势叫肘膝位。这是女性以两肘与膝使腰部提高,男性由后方插入的方式,也可以在胸部下方放置枕头来代替肘部的支撑。

  采用本姿势时要注意尽量提高臀部,放低两肩,为了将精液存在膣圆盖里,因此射精之后必须保持原来的姿势,男性离开之后,可在腹部下方铺置棉被,以避免疲劳。

  2、屈曲姿势

  也就是古人所称的屈曲位,男女相对,妻子在下仰卧,双腿高举,把双腿架在男性的肩上。

  这种姿势能使膣前庭和阴道口露出,便于**的插入,结合的程度也较深,这样的姿势能使保持精液的部位——后窟圆盖,便于积存精液和摄取精子。

  射精之后,若一直保持原来姿势达三十分钟左右,精子是一定会进子宫的,抽出**之后,还必须在腰下放置枕头,让女性保持原来的姿势。

  中国古代的书中,这种屈曲姿势被称为“龟腾”。

  龟腾中,女性将双腿架于男性双肩上者,称为野马跃,架于男性的臂弯之间,男性以双手提升女性腰部的方法,此时阴茎更能深入,女性得到更大的欢悦。

  这是使精液进入体内的一个理想之方法。

(责任编辑:魏永恒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老是怀不上?教你5个提高怀孕几率的技巧

结婚生子是人生一大事,如何提高怀孕的概率是很多婚后夫妻非常闹心的事情。初次受孕的几率差异非常大,有些夫妻婚后第一次性生活就能意外怀孕,但……详细>>

备孕期如何提高怀孕的几率

面对多次未孕,很多夫妻都很着急,害怕是不是自己有问题。其实,想要孕育一个宝宝,并不是受孕次数越多就越容易成功,这是需要把握一定时机的,时……详细>>

吃什么快速怀孕 宫寒快速怀孕的秘方!

如今空调是冬暖夏凉最好的家电,可是女性如果长时间呆在空调房里甚至在恒温24℃的办公环境下,女性的肩颈、背部、腰部以及关节都会受到寒凉的侵……详细>>

备孕期间 如何提高怀孕的几率

面对多次未孕,很多夫妻都很着急,害怕是不是自己有问题。其实,想要孕育一个宝宝,并不是受孕次数越多就越容易成功,这是需要把握一定时机的,时……详细>>

补钙可促生长发育 宝宝增加钙质摄取小技巧

给孩子补钙一直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主题!但是,一直以来仍然有人认为,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孩子的日常饮食所摄入的钙质完全可以满足成长的需要,无……详细>>

  • 赵泳谊

  • 秦鉴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