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首届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胜利闭幕

2012-11-05 09:19:39      家庭医生在线

  保健节配套活动丰富、高规格的开幕式、颁奖典礼、高峰论坛、行业领袖PARTY、全民健康服务等等,成果喜人,“节日”气氛浓烈。

  展会规格高 展览规模宏大 交易成果显著。

  第二届中国(广州)健康产业博览会、第二届中国(广州)中药博览会,吸引了汤臣倍健、广药集团现代汉方及王老吉大健康、寿仙谷、冯了性等知名企业及全国各地保健食品、保健用品、保健服务、天然道地药材、中药材生产基地前来展示。展会三天,吸引了来自广东、北京、上海、山东、陕西、江西、海南、四川等重点地区以及海外的专业经销商、消费者进场,供需交流、交易的健康产业大平台初步呈现。

  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旨在搭建健康产业展示、交流、合作、共赢的大平台;主办方将不断丰富保健节的内容,不断提升节日成效,服务健康,促进产业升级、力争达到产销两旺。

  2013年,第二届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继续与您相约广州!

  盛大的开幕颁奖仪式:

  国务院原副总理吴桂贤、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会长、中国医师协会会长殷大奎、印度驻广州总领事Mr. Indra Mani Pandey、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原副主任陈坚、广东省军区原副司令、将军罗来胜、广东省武警总队原总队长、将军洪少虎、广东省卫生厅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会长张寿生、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忠良、深圳亚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骆合理等领导及全国二十来家省市行业协会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在开幕式上对行业优秀企业及领军人物进行了颁奖表彰。

  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传递产业权威资讯、为行业释疑解惑、指点迷津

  由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会长、中国医师协会会长殷大奎、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副总裁陈文正、广东省保健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咏等行业专家、业内重量级嘉宾围绕健康产业发展趋势、诚信体系建设和健康产业投融资新亮点等议题分别从宏观的政策解读到企业如何获得风投等微观问题进行了现场分析、讲解,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论坛现场座无虚席、高潮迭起,为行业奉上了一场权威解惑“盛宴”。

  行业领袖聚首、共商业内焦点话题、沟略健康产业发展蓝图

  主办方举行的欢迎晚宴、行业领袖PARTY、行业领袖嘉年华等专门为行业领军任务齐聚羊城,为健康产业的领袖们提供了和轻松和谐的交流平台。为行业发展把脉、解惑企业的发展难题,创新技术、营销模式论剑,获得理想的效果。

  专业买家采购对接会

  通过全国31家省级保健行业协会和各地经销商联盟组织,有1万多名专业买家(经销商)亲临保健节现场,进行洽谈、采购,组织中印交流研讨,促进贸易对接。

  百岁老人图片展人气爆满

  保健节在展会现场引入由中山大学教授历经十年在全国搜寻上千个过百岁的健康长寿老人拍摄的154幅图片在现场集中展出,吸引了众多前来展会参观的观众驻足参观、对比百岁老人的生理特征、生活习惯,人气火爆。以图片为据,有效地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全民健康健康咨询市民拍掌叫好

  11月3日,主办方邀请广东省中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等省内三甲医院的知名专家,包家邹旭、傅晓英、刘焕兰、吴克强等十多名不同科别的教授亲临现场接受公众健康咨询、免费体检,为与会观众提供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

  健康气功――八段锦健康、实用

  11月3日,国药大师邓铁涛入门弟子、广东省中医院副院长邹旭在展馆现场演示讲解健康气功――八段锦,宣传实用的健康气功。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首届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详细日程

广东省保健行业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第二届中国(广州)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广州)中药博览会,将于2012年11月1至……详细>>

首届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同期活动

为期三天的首届中国国际养生节今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开幕,主办方为三天分别安排了丰富的活动,在商家洽谈、保健知识普及等主会场活动之外……详细>>

首届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将在广州举行

广东省保健行业协会主办、深圳亚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第二届中国(广州)健康产业博览会、第二届中国(广州)中药博……详细>>

首届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在广州盛大开幕

2012年11月1日上午,由广东省保健行业协会主办、深圳亚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暨暨第二届中国(广州)健康产业博……详细>>

冬季养生保健食谱

冬季养生的重要原则是“养肾防寒”。肾是人体生命的原动力,肾气旺,生命力强,机体才能适应严冬的变化。而保证肾气旺的关键就是防止严寒气候的侵……详细>>

  • 吴节

  • 余旭辉

  • 秦鉴

  • 陈爱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