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白领 > 正文

女白领瘦腰最快的方法是什么?

2012-10-26 15:42:18  来源:新浪健康    转载

  随着年龄的增长,腰腹的脂肪成为了很多女性的心病,那么如何才能消除腰腹上的多余脂肪呢?下面小编就要告诉大家几种减肥方法,帮助大家可以快读的达到瘦腰目的,及时的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让你瘦身效果更明显。

  拒绝低脂

  节食的女孩们只要一听到“脂肪”或是“全脂”食物马上闻之色变。但其实,如果要减肥瘦身,就必须接受脂肪是每天必须摄取的能量,只要我们学会聪明分辨出好坏脂肪。

  瘦身风盛行,因此选择零脂食物变成一种Fashion趋势,但是没有脂肪香纯滋味的牛奶喝起来就跟水一样,所以运用人工蔗糖,玉米粉来添加低指和零脂食品的风味,我们也不知不觉吃了更多伤害人体的人工代糖。罐头鱼,加工肉或是看起来丰富的加料面包,这些我们看起来貌似“保健”的食物其实也暗藏人工代糖,建议女孩们在选取食材时不妨看看内容成分,只要成分字尾标示“-ose”就表示对身体有害。取而代之,酪梨,核果类食物和椰子油都是富含保健的不饱和值脂肪。

  怎样吃法又小资又保健?

  要吃的保健就要花好多钱?其实只要聪明的选择和取舍哪些食物该买和不该买,精打细算就能保健吃。减少买零食,啤酒和速食的资金就可以多买蔬菜水果来补充体内能量。

  为自己设定目标

  准备好纸笔,写下这次的节食目标,和最渴望改善的原因,是为了要瘦身,改善睡眠品质,或是让皮肤更好。贴在冰箱上或是显眼的地方来激励自己,透过清楚的列表式清单,会让你更简单了解自己哪里需要补足。

  聪明选择食物

  新5大饮食养成模式是以调整5大身体机能,由体内而外的让你散发出年轻气息。因为不好的饮食习惯,生活模式或是压力都会导致体内系统循环失常。而这五大机能包括:消化系统,身体发炎指数,身体酸碱值平衡和荷尔蒙分泌,以及身体代谢系统。

  方式很轻松,即是检测身体5大机能是否平衡,再以饮食的方法调整回来。选择酪梨,红豆,柠檬及根茎类植物来摄取类黄酮,维他命,铁质及氧化剂;谷壳物类则可以吸收热量或是些许大蒜,姜黄汉湘菜也是保健的选择。

  同时保有社交生活和保健身体

  要有保健的饮食习惯并不难,但要有持之以恒的毅力才能达到成效,和朋友外出用餐时可以先告知服务生你不吃重油或多盐的食物;当初席宴会桌上有酒时,试着把水杯放到你的惯用手旁,酒杯放另外一旁,自然下意识就会习惯拿水喝。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的最快方法

瘦腿的最快方法,我们东方女性比起西方女性大多身材小巧,本来这是一种更小小鸟依人的女人味的体现,但是如果小腿一旦囤积脂肪,就会变的很粗壮,……详细>>

男女白领心理疲劳要谨慎

现代社会,白领男性工作繁忙,最容易“透支”的就是健康,许多人都经历过疲劳、失眠、头痛、注意力难以集中的“亚健康状态”。详细>>

男生瘦腿最快方法

首先站直双脚合并,膝盖并拢,脚掌大外八。然后膝盖并拢的缓缓蹲下,直到半蹲位置停着10秒。接者整个蹲下,记得整体都要打直,然后深呼吸站起来……详细>>

夏季减肥最快的方法

炎热的天气会抑制食欲,建议每天吃5次饭,每次吃的数量要少,时间要均匀,这样就能起到很好的减肥作用。详细>>

5个最快的解酒方法!

生白萝卜,洗净榨汁,稍加热服下,每次一茶杯,10分钟一次,三次可解去酒气。详细>>

  • 秦鉴

  • 余旭辉

  • 陈爱华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