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健康自测 > 正文

健康小测试:你现在生活得累吗?

2012-07-19 10:21:55  来源:红网名医频道    转载

  每个人的世界观是不同的,有些人人在面对困难的时候也能很丛容,而有些人是每到一段时期可能就会有那种对生活麻木的感觉。那么现在就来看看你生活的累吗,是不是爱情让你过于苦恼,又或者是工作的压力让你力不重心,所以跟我们一起来做做下面的综合测试吧。

  综合测试测试:假如你正在路上散上,突然被路边的小朋友踩了一脚,你会对小朋友生气吗?

  1、很生气,心里会说真讨厌的小孩子

  2、不生了,又会摸摸小孩子的头

  3、无所谓,没有任何的想法和举动

  测试结果:

  1、很生气,心里会说真讨厌的小孩子

  可以看得出你现在生活得很累,很苦。或许你的生活压力并不是来自于爱情和工作,可能是你自己对自己的心太过于压抑了,找不到释放的办法,让你脾气特别的不好。你是拿得起放不下,多愁善感,具有多重性格,患得患失,爱与自己过不去等,都难以活得轻松,所以活得太累了。

  2、不生气,还会摸摸小孩子的头

  你对自己的生活很满意,正可能是人的欲望越少,可能就会越容易获得快乐,所以即使吃一顿美食都会让你开心的不得了,所以你现在生活得很快乐,一点也不会觉得累。

  3、无所谓,没有任何的想法和举动

  你可能对生活的一时之间失去了方向,或者你正在努力的去为了你的目标而努力,虽然你会觉得生活累一些,但是累你也同时并快乐着,所以也要告诉你,虽然达到目标会让你兴奋开心,但是也不要失去享受过程的这个心情。

  你这道综合测试的结果如何呢?测试答案你还满意吗?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活小习惯帮助缓解压力 远离亚健康

现代生活发展迅速,人的生活也遭受到很大的压力,如果压力不能及时排解的话,容易引发更为严重的亚健康症状,例如心跳加快、呼吸困难、胸部疼痛等……详细>>

健康知多少 为你盘点生活健康小常识

健康是指一个人在身体、精神和社会等方面都处于良好的状态。详细>>

生活中得潜规则 你知道多少?

详细>>

徐峥:教你健康品味生活

早上起床,人家都是忙着洗脸、刮胡子,徐峥则是忙着刮光头。徐峥的光头成了他成熟男人魅力的标志,但无损他对品味健康生活的追求。详细>>

7天生活有条理 修身养性更健康

周一:电子邮箱。为联系人、项目、会议等分别建立文件夹,将邮件分门别类地归档。没用的邮件坚决清除。详细>>

  • 赵泳谊

  • 秦鉴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